杯中酒一饮不尽,怀多情几分且留。

© 百尾少爷
Powered by LOFTER

【少女前线】流星一闪

『指…指挥官?!』

因为脚部受伤无法再行动的HK416在堡垒里等到的并不是前来支援的战术人形队伍——而是由自己的指挥官所亲自带领的人类精英小队。

『您在开什么玩笑?!』

她望着指挥官脱下格里芬制服的红色大衣露出里侧全副武装的战术背心,而腰带上熟悉的弹匣形状令她霎时间目瞪口呆。

「HK416,你已经完成了我交给你的任务了。」指挥官握起一把与她手中一模一样的黑色突击步枪装上弹匣,「现在该回格里芬接受治疗了。」

『但是指挥官,现在外面的情况——!』

「UMP45,你现在带着404安全地回到格里芬总部没有问题吧?」

『——没有。』

「那么——」指挥官将通讯器打开,「S09区,S09区,404小队向总部撤离。由『流星』小队接替。」

『接替?!指挥官您疯了吗?!那外面可是铁血啊!!!』

「我当然知道。」收到总部发来的同意讯息后指挥官收起了通讯器,将自己掉落在地的外套拾起。

「我说过的——」

指挥官将外套披在了重伤的HK416身上,带着某种整个404小队都无法读懂的笑意向堡垒外的炮火中走去。

「——我不放弃任何一个战术人形。因为哪怕是只在夜里盛开的花——」

通讯雷达里显示正不断有更多的增援向着这里靠近。

「——也有权利去迎接太阳!」

=================================

突然间想到了精英人形小队被困战场于是指挥官亲自上阵救援的场景…其实格里芬的指挥官还是得有几把刷子的吧
讲真我是真的想让404能像别的战术人形一样能在格里芬过上安定的生活…………
大概只有指挥官亲自上阵手撕铁血才行了(

(其实指挥官是直接召唤了一个服的彩六大佬们来给404扎场子(
(咕哒们看到标题请不要幻视,这不是阿拉什的宝具名!(

(突然想写点战术少女们与指挥官的正经日常…………(你醒醒你还有坑没填呢(

评论 ( 2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