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中酒一饮不尽,怀多情几分且留。

© 百尾少爷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想起来MDR采访系列的第一篇没发

感谢之前在群里一起愉快地交流荤味脑洞的八老湿 @猫-的-事-务-所


MDR采访最近刚接受了心智升级的UMP45


MDR:UMP45小姐,改造之后你有什么感想吗?


UMP45:以前经常有人说我胸平,我本来也没什么胸,被叫45号钢板也不说什么了。但最近一反常态,我走到哪都有人喊我老公…


MDR:那还真是受大家欢迎呢~(笑)好的谢谢UMP45小姐,我们一起自拍一张吧~我要放到我的采访帖子里去


几天之后UMP45又遇到了MDR


UMP45:上次那个采访的帖子评价如何?


MDR:评论里太多污言秽语被封了……


UMP45:我早该想到的…………


MDR:你怎么会这么觉得的?


UMP45:因为我刚改造完回格里芬那天在ins上发了张升级完成的自拍,然后照片下面的那些评论全都只有一个字。


MDR:是什么?


UMP45:莪。


格里芬人形论坛头版:


UMP45心智升级Mod III写真集绝赞好评发售中!

(HK416,UMP9,UMP40等赞了这个帖子)


评论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